泰安日报:肥城市仪阳镇烹制乡村儒学“自助餐”

2014-08-29 10:11:00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司刚
分享到:

肥城市仪阳镇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根据群众口味烹制文化自助餐,使众口不再难调。该镇在49个村广泛招募儒学讲堂志愿者,将所在村群众的需求分类统计,及时汇总上报,讲师根据上报信息,结合当前热点“烹制”讲堂内容。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司刚通讯员王辰辰)肥城市仪阳镇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根据群众口味烹制文化自助餐,使众口不再难调。

  该镇在49个村广泛招募儒学讲堂志愿者,将所在村群众的需求分类统计,及时汇总上报,讲师根据上报信息,结合当前热点“烹制”讲堂内容。讲堂内容、主题实行菜单模式,让群众自主点餐,这样既能保证儒学讲堂这道大餐的多样性和针对性,群众也更能接受,使得“正能量”得到充分的吸收。据了解,自乡村儒学讲堂推行点餐制以来,受到广大群众的追捧,目前该镇已在各村举办讲堂60余次,让万余农民享受到了个性化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雅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