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植树活动提供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点赞

2014-03-10 10:3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年大众网植树活动地点定在了德州岔河新河路大桥大堤,植树场地附近有一块开放性的水域,坡堤下没有几步就到了河边。看到这个情况,参加植树活动的华宇学院的大学生们,组织起了五六十人的队伍,在河边执勤,不让小朋友靠近河边自行取水,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华宇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现场执勤

  大众网德州3月9日讯(记者 张灵智)“有这么多孩子参加今天的植树节活动,我们来做志愿者,保护小朋友!”德州华宇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李子宝说。在9日的植树活动现场,李子宝和他的同学们组成志愿者队伍,为活动提供服务。

  今年大众网植树活动地点定在了德州岔河新河路大桥大堤,植树场地附近有一块开放性的水域,坡堤下没有几步就到了河边。今天到现场的孩子有好几百人,安全成为了家长们担心的问题。

  看到这个情况,参加植树活动的华宇学院的大学生们,组织起了五六十人的队伍,在河边执勤,不让小朋友靠近河边自行取水,保护孩子们的安全。这些大学生们没能种下一棵爱心树,却用自己的志愿行动,为孩子们奉献了爱心。

  据了解,华宇学院各大社团及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还帮助网友分发了树苗、回收了工具,让在场的市民及网友体验了社会公益的力量,同时也赢得了赞誉。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