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名网友骑行去植树 低碳助环保

2014-03-10 10:3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由大众网主办的“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共享德州蓝天白云”植树活动9日举行,在现场身着骑行服、头戴安全盔的大众网骑友们特别惹眼,他们不仅为绿化德州做出了贡献,还用绿色出行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低碳环保的理念。

  大众网骑友参加植树

  大众网骑友们用绿色出行的方式参与植树活动

  大众网德州3月9日讯(记者 张灵智)由大众网主办的“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共享德州蓝天白云”植树活动9日举行,在现场身着骑行服、头戴安全盔的大众网骑友们特别惹眼,他们不仅为绿化德州做出了贡献,还用绿色出行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低碳环保的理念。

  在参加植树的2000多名网友中,有36名网友从市区骑行到了岔河新河路大桥大堤,骑行队队长崔伟说:“今年大众网的植树活动比去年还要火爆,尤其是增加了很多孩子,近期雾霾话题非常热,家长们想通过这种亲身体验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环境对人们的影响。”

  许多骑友都表示,他们骑行最能感受空气质量,雾霾天气成为了骑行锻炼头号公敌,希望通过不断的植树造林,把植树点连成线,把线铺成片,造福子孙后代,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骑行中来,让孩子们能在干净的空气中快乐的骑行。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