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千名网友植树万余棵 愿还岛城"碧海蓝天"

2014-03-12 17:1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天,在第3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由共青团青岛市委指导,大众网青岛站主办,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支持的“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共享岛城蓝天白云”—大众网·农业银行践行“蓝天白云”3.12岛城网友植树活动在青岛市城阳区河套万亩生态间隔林场举行。来自青岛社会各界的近千名网友,亲手栽植了1万余棵树苗,用自己的行动为岛城披绿添彩。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团委书记杨文丽、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宣传群工部部长王正林、大众网青岛站站长周传金共同参加植树活动 大众网记者 韩铭 摄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团委书记杨文丽、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宣传群工部部长王正林为本次植树活动的“农行林”揭牌 大众网记者韩铭摄

网友们奔赴植树现场  大众网记者 刘宇昕 摄

网友们热火朝天的挖坑种树  大众网记者 蒋甜 摄

义务植树现场  大众网记者 韩铭 摄

    大众网青岛3月12日讯(记者 赫洋)今天,在第3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由共青团青岛市委指导,大众网青岛站主办,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支持的“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共享岛城蓝天白云”—大众网·农业银行践行“蓝天白云”3.12岛城网友植树活动在青岛市城阳区河套万亩生态间隔林场举行。来自青岛社会各界的近千名网友,亲手栽植了1万余棵树苗,用自己的行动为岛城披绿添彩。
  早上9点,没有繁琐的仪式,来自青岛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的近千名网友来到城阳区河套万亩生态间隔林场后,便领取了铁锨、水桶等工具,拎起树苗,直奔植树的“战场”。
  近年来,大众网青岛站以“立足青岛 服务大众”为宗旨,多次组织网友在植树节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先后有数千名网友参加,累计植树万余棵。用实际行动践行媒体责任,为岛城绿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植树现场,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团委书记杨文丽、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宣传群工部部长王正林共同为本次网友所植的“农行林”揭牌。杨文丽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说,大众网主办的本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支持本次活动也是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举动。近两年空气质量问题被全社会所关注,希望每个单位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王正林向大众网记者表示,在得知大众网青岛站主办的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后,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的员工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植树活动对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由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员工保护环境的意识。
  今天的岛城天公不作美,厚厚的云层遮蔽了阳光,冰冷的北风不时吹过,气温只有3摄氏度。但尽管这样,参与植树的网友们还是干的热火朝天,几位负责挖坑、填土的年轻网友干得起劲,干脆把外套都脱了下来。
  来自海尔制药的袁芳尽管身体显得有些单薄,但她还是一边扶着树苗,一边指挥同事向树坑中填土。“现在雾霾已经成了全国性的问题,青岛的环境也受到了雾霾的影响,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还青岛一个‘碧海蓝天’”,袁芳说。青岛市立医院的青年志愿者杨杰表示,希望全社会都能参与到像义务植树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从身边小事做起,让青岛的市容更加美丽。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传金

责任编辑:徐丽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