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师生齐上阵 共植爱心树同植一片绿

2014-03-11 13:5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9日,山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2013级四班34名小朋友组成的雏鹰小分队参与了大众网组织的“植绿家园治污减霾,共享齐鲁蓝天白云”全省植树活动,早上8点半

  39日,山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2013级四班34名小朋友组成的雏鹰小分队参与了大众网组织的植绿家园治污减霾,共享齐鲁蓝天白云全省植树活动,早上8点半,孩子们在家长们的陪同下提着小水桶乘车来到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开启了他们一天快乐而有意义的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到了现场,大众网早已给划分好了区域,并准备好了植树工具和树苗,虽然当天略有轻霾,但没影响孩子们植树的兴致,孩子们根据现场撒好白石灰的植树点,挥舞着手中的铁锨,挖坑、放树苗、培土、提水,浇水,孩子们高兴着、兴奋着,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劳累,在家长们的协助下携手种下一棵棵爱心树,领取的树苗都种完了,大家还是意犹未尽,在心愿卡上写下或对自己或对小树的美美的祝福。

  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参与植树活动的同时,从小树立保护大自然的环保意识,共同期待亲手种下的小树苗茁壮成长。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