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河北高考成绩及分数线将于6月22日公布

2014-06-22 08:36: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将召开全体会议,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和河北省2014年招生计划数,结合考生成绩分布情况,研究确定河北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耐心等待,6月22日,高考分数也会揭开神秘面纱。

  未来几日,考生的高考志愿将牵动着家庭和社会的每一根神经,大考之后的人生第一次选择,各种迷茫、纠结扑面而来。6月23日19时至21时,本报将与省内10所知名高校联合推出“高校招办负责人接热线”活动,10位招办负责人来到燕赵都市报服务读者,家有考生的读者拿起电话就可以直接对话院校招办负责人,得到最直接、有效的指导。“高校招办负责人接热线”活动是本报指导考生填报志愿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为考生、家长提供一个与大学招办负责人直接对话咨询的平台,以便填报志愿时有的放矢,提高录取命中率。23日晚,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石家庄经济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10所省内知名院校的招生负责人将来到本报编辑部接受考生、家长的电话咨询,针对考生、家长在志愿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结合录取控制分数线、个人成绩排名、相关一分一档表等数据资料进行准确、权威的答复。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段晨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