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朱彦夫精神点亮青春

2014-01-20 21:23来源:大众网综合
分享到:

朱彦夫的事迹影响了一代人,他的精神历久弥新,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是每个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楷模。我们要学习朱彦夫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和不懈追求;学习朱彦夫同志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不向任何困难低头,敢于挑战人生极限;学习朱彦夫同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1月15日上午,团市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阅读了淄博日报长篇通讯《信念撑起残躯奉献点亮人生》,收看了专题片《极限人生》,学习了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团市委书记马召芹说:“朱彦夫的事迹影响了一代人,他的精神历久弥新,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是每个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楷模。我们要学习朱彦夫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和不懈追求;学习朱彦夫同志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不向任何困难低头,敢于挑战人生极限;学习朱彦夫同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团市委以集体学习朱彦夫先进事迹为契机,发挥共青团“开风气之先”的光荣传统,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基础。下一步,团市委将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学习朱彦夫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牢固树立宗旨意识,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密切联系青年群众,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特色、见实效。同时,团市委将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学习朱彦夫活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淄博老工业城市科学发展而奋斗!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