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一圈一带”招商推介会

2014-09-16 08:37:00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蒋兴坤
分享到:

今天上午,省发改委、省区域办在济南组织举办了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与西部隆起带两个重点区域招商推介会。会后,受邀客商分赴各市参观考察重点园区、骨干企业、重大项目情况,实地了解当地营商环境并开展投资合作洽谈。

  □记者 蒋兴坤 报道
  本报济南9月15日讯 今天上午,省发改委、省区域办在济南组织举办了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与西部隆起带两个重点区域招商推介会。推介会重点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域发展战略,“一圈一带”发展定位、空间布局、产业优势及扶持政策。与会各市就各自基础条件、发展优势、优惠政策、招商重点等作了推介发言。
  本次参会客商主要是全国工商联执委企业、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和全国工商联行业协会的代表,共约170人。会后,受邀客商分赴各市参观考察重点园区、骨干企业、重大项目情况,实地了解当地营商环境并开展投资合作洽谈。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坤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