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好声音:把群众安危顶在头上,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2015-03-10 15:40: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美文
分享到:

“把群众的安危顶在头上,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是李克强总理对四川各级干部的殷切期盼,更是八千万四川人民对各级干部的政治要求。全省各级干部一定以人民的满意度、幸福指数作为检验自身工作成效的标尺,一定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

 林美文

  两会期间,李克强指出,我国发展最大的回旋余地在中西部,四川加快发展意义重大,要全力保民生、促脱贫,始终把群众的安危顶在头上、冷暖放在心上。加大扶贫攻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39日 京华时报)

  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到四川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对四川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发挥“领头羊”的作用;二要走在内陆改革开放最前沿;三要全力保民生、促脱贫,始终把群众的安危顶在头上、冷暖放在心上。加大扶贫攻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经济发展、深化改革,目的就在于造福百姓、服务群众!李克强总理对四川的殷切期盼正是四川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四川人,我们应如何理解“把群众的安危顶在头上,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这句话的深刻含义并将它转化为自身行动?

  其实,在四川多次面临重大自然灾害的时候,那些挺身向前的各级干部、那些用双手护住学生的教师、那些勇往直前的人民干警正用自身行动诠释了把群众的安危顶在头上;小岗村的“守护神”沈浩、营山县的“拼命三郎”文建明、人民的好干部杨善洲正是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已画上句号,但是转变作风永远在路上!“把群众的安危顶在头上,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是李克强总理对四川各级干部的殷切期盼,更是八千万四川人民对各级干部的政治要求。全省各级干部一定以人民的满意度、幸福指数作为检验自身工作成效的标尺,一定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磊

责任编辑:牛乐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