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小品被毙? 张靓颖张杰登台无望

2015-02-11 16:00:00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分享到:

彩排现场,四大美人的舞蹈露真容,吴亦凡、鹿晗、陈伟霆几位荧屏“小鲜肉”照片也曝光,他们将和宁泽涛一起表演“致青春”歌曲联唱。有消息称开心麻花沈腾、马丽的小品《投其所好》或无缘春晚,张靓颖、张杰合作的《燕归巢》也未亮相彩排。

  原标题:春晚第三次联排:开心麻花小品被毙 张靓颖张杰登台无望

开心麻花团队

  开心麻花团队

  中国娱乐网讯 2月10日,央视羊年春晚进行第三次联排,“其中语言类节目10个,歌舞类节目22个,杂技魔术创意类节目6个。现场观众的反应成为评价节目的重要指标和主创团体修改完善的依据。”。彩排现场,四大美人的舞蹈露真容,吴亦凡、鹿晗、陈伟霆几位荧屏“小鲜肉”照片也曝光,他们将和宁泽涛一起表演“致青春”歌曲联唱。有消息称开心麻花沈腾、马丽的小品《投其所好》或无缘春晚,张靓颖、张杰合作的《燕归巢》也未亮相彩排。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