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春晚后台化妆照清丽动人

2015-02-12 11:00:00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分享到:

【导读】春节将近,2015羊年春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随着节目的揭晓,秦岚的一组春晚后台化妆照也随之曝光,照片中,秦岚五官精致、气质清灵,十分漂亮,并无之前传闻整容失败脸蛋僵硬的症状。

【导读】春节将近,2015羊年春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由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联袂献上的“四美”舞蹈从一曝光就备受关注。秦岚以一袭绿裙诠释了浣纱西施的清新飘逸之美,照片中,秦岚五官精致、气质清灵,模样十分漂亮,并无之前传闻整容失败脸蛋僵硬的症状。

专题:秦岚整容整容失败

秦岚春晚后台化妆照清丽动人 破整容失败传闻

春节将近,2015羊年春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由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联袂献上的“四美”舞蹈从一曝光就备受关注。随着日前春晚的第三次彩排,“四美”的舞台造型首次曝光。秦岚以一袭绿裙诠释了浣纱西施的清新飘逸之美,而与其他三位女演员以完整发髻妆容亮相不同,秦岚仅梳了简单的长发。

随着节目的揭晓,秦岚的一组春晚后台化妆照也随之曝光,照片中,秦岚五官精致、气质清灵,十分漂亮,并无之前传闻整容失败脸蛋僵硬的症状。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