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

2015-06-11 12: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第三届婚庆嘉年华暨第三届网络相亲大会将于6月12日在济南世茂广场举行,为期三天。据组委会介绍,此次婚博会包括婚庆、婚纱礼服、摄影、婚庆用品、家具、家电、婚车、婚房、酒水等行业。 
  作为此次婚博会家电唯一指定品牌青岛海尔济南中心还特别推出海尔首届“消夏节”,为现场的市民提供了5重感“冻”大礼,包括全网最低价的“爆款冰点礼”、买两件即送礼的“整套冰爽礼”、进店即送冷饮、水果的“进门感冻礼”、50元认筹抵200元现金的“翻倍酷爽礼”、以及买家电砸金蛋赢海尔空气魔方的“幸运激冻礼”,
款款大礼、史无前例。从今年起,海尔每年将在初夏举行“消夏节”,优惠活动、智慧产品,为您提前打造清爽的夏天,让感“冻”无需等待。
    只要在现场定单的新人或消费者都将有机会获得由海尔为您准备的各种惊喜大礼。另外,扫描海尔济南官方微信号(weddingcq),现场还将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6月12-14日,与你相约世茂广场,大声说出你的爱。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