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

2015-06-11 14: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卡萨帝,是源自意式优雅的国际高端艺术家电和嵌入一体化橱电品牌,她经过全球8个研发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如麻省理工等)、300多位设计师(来自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日本、中国等12个国家)的倾力研发设计,经过全球29个制造基地200多位工程人员5年的努力,于2007年9月20日在中国面世。
    卡萨帝的品牌定位为“创艺家电、格调生活”。旨在诠释卡萨帝“传承意大利的艺术传统,依托全球设计和制造资源,以富含人文关怀的艺术家电和嵌入一体化橱电产品,携手热爱生活的精英人群,共同打造格调生活”的品牌内涵。

卡萨帝的产品定位为艺术家电和嵌入一体化橱电,每一件卡萨帝产品都诠释着家电生活艺术化的趋势。

    卡萨帝产品,因其富含人文理念和人文关怀设计,传递着与生俱来的自信,传递着其希望与任何一个以追求高品质生活为信念、并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们进行沟通的愿景,并渗透出卡萨帝提倡格调生活、至臻优雅的生活态度。何为优雅?卡萨帝相信,拥有时尚的产品外观设计为视觉的“优雅”、精致细腻的内部功能为感受的“优雅”。优雅,绝非是冷艳的、有距离的;卡萨帝以一种高贵且温和、极致却内敛的姿态,由内而外、由产品到理念去传递优雅、从容的“卡萨帝式”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