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行“搭台”力推婚庆金融 山东省第三届婚庆嘉年华完美落幕

2015-06-14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14日讯(记者 何泉峰)今天,山东第三届婚庆嘉年华暨第三届网络相亲大会圆满落幕,活动举办三天以来,客流量突破16万人。来自房产、汽车、家电、金融、婚纱摄影等十几个行业的商家企业参与该活动。建行银行山东省分行依托此婚庆购物一站式平台,助力婚庆行业消费,活动期间各项展出产品深受年轻市民青睐。


     济南已进入“烧烤模式”,但这并不能阻挡泉城市民的热情。记者看到,今天仍有很多市民前来参加活动。在建行山东省分行展区里,“给我办张鲁通龙卡吧,在高速收费站就不用排队了。”市民张光城看到崭新的卡面高兴的说,经常开车出差,有了这张卡后,无论是在省内还是省外都可以走ETC通道了,另外还可以到指定的洗车店免费洗车。记者在现场看到,扫码关注建行官方微信、开通网银、信用卡、社区悦生活等业务,深受市民欢迎,几位建行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建行山东省分行做为冠名单位,给予本届活动大力支持。 “这是第二次参加婚庆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我们举行了信用卡走秀、建行业务知识问答等活动,到我们展位咨询办理业务的市民特别多,尤其是年轻人。”其中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届活动带来了多种创意产品,比如芭比美丽信用卡、中国好声音龙卡信用卡、变形金刚信用卡、鲁通龙卡IC信用卡、钻石信用卡等,这些产品的功能可以满足当下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此外,本届婚庆嘉年华,海尔带来了一系列节能的新产品,特别是高端的卡萨帝系列受到了不少市民的欢迎。周大福推出的“满额立减500元”优惠券让许多准新人买到了物美价廉的婚庆珠宝。据了解,本届婚庆嘉年华在上两届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设置了婚纱摄影、结婚礼服、房产、汽车、家电、旅游等分区,吸引了来自房产、汽车、家电、酒水、金融等众多行业的实力商家亮相展会,带来物美价廉的婚庆服务。准新人们可以在婚庆嘉年华活动现场将拍婚纱照、布置婚房、蜜月旅行等事宜一站式搞定。
     作为大众论坛的王牌相亲栏目,本届婚庆嘉年华“8分钟约会”大型相亲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网友报名参加。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8分钟约会”为都市男女搭建了走进彼此心灵的桥梁,创造了精彩不断的浪漫。
     今天下午4点,在本届婚庆嘉年华结束之前,现场举行了抽奖活动。价值12800元的豪华邮轮双人游大奖被济南张先生抽中,现场还有市民抽取了爱情黄金吊坠、百脉泉酒等大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