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东省分行信用卡走秀亮相第三届婚庆嘉年华

2015-06-12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12日讯(记者 何泉峰)12日上午,由大众网主办,建行山东省分行冠名支持的山东省第三届婚庆嘉年华暨第三届网络相亲大会在济南世贸国际广场启动。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三天,建行山东省分行为方便市民办理业务,在现场设置了信用卡办理专区和善融商务专区。

    12日,记者从活动现场看到,由建行山东省分行员工组织的信用卡走秀活动引来不少市民围观。该行员工身着整齐服装,手持信用卡模型,缓缓向观众走来“现在向大家展示的是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该卡是中国建设银行面向具有境外消费需求的中高端客户发行的一款全币种信用卡产品,具有全币种、免兑换功能,可同时满足境内外刷卡支付需求,更提供免收外1.5%汇兑换手续费、外币交易人民币入账还款的专属权益及覆盖商旅出行的特色服务.......”主持人向观众介绍道。


    据悉,本次走秀活动展示了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芭比美丽信用卡、鲁信院线龙卡信用卡、中国好声音龙卡信用卡、变形金刚信用卡、鲁通龙卡IC信用卡、钻石信用卡、龙卡益贷卡、世界旅行信用卡等九张特色信用卡。活动期间,凡办理信用卡的市民,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