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好、雷军、董明珠,共同关注大学生创业环境

2015-03-05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磊 盛堃

全国人大代表刘永好说,移动互联网引领的产业变革,让现在的创业环境越来越好了。 特派记者 王磊 盛堃 摄

全国人大代表雷军说小米5年内不考虑上市,今年关注创业环境和公司法修改。 特派记者 王磊 盛堃 摄

  大众网北京3月5日讯(特派记者 王磊 盛堃)5日上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入场时,全国人大代表刘永好、雷军和董明珠等企业家代表,成为众媒体记者追问的焦点,大学生创业和改善创业环境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

  刘永好说,目前国家提倡大众创业,他感觉现在青年人想创业的比较多,移动互联网的出现给年轻人带了更多的创业机会,特别是在服务业和商业方面,打破了传统产业由于成本和规模等问题带来的创业困难。

  雷军说,大学生创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不能为了创业而创业,要做好吃苦准备。过去几年创业环境已有巨大的变化,他今年将重点通过建议修订公司法的条款,改进创业的氛围,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董明珠说,格力现在有6个研究院,8000多名研发人员,今后格力将加大自主研发的力度,研发人员会越来越多,制造线上的人会越来越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