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热词搜索榜(4)“总理报告”最受关注 “银行弱势”稳居第三

2015-03-06 15: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编者按:

  2015年全国两会期间,大众网与中国搜索合作,联合发布“两会热词搜索榜”,用数据说话,直观展现广大网友对全国两会的关心内容,助您一目了然看两会。

  两会热词搜索榜(4)

  “总理报告”最受关注 “银行弱势”稳居第三

  大众网北京3月6日讯特派记者 姜洋)今天,大众网、中国搜索联合发布第四期两会热词搜索榜,截至上午11时,“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以热度满分100列搜索第一位,“有权不可任性”以97热度位居第二。昨天以99分排行第三的“银行是弱势群体”依然稳居第三位,热度分为96。

  3月5日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备受网友关注。

  李克强总理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大道至简,有权不可任性。”他再次强调今年将加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改革力度。“有权不可任性”也成为网友们的热搜词句。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说“银行是弱势群体”,参加讨论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全场哈哈大笑,这一热点连续两天稳居热搜榜第三位。

  此外,热度排名前十的热词还包括“人大开幕式”、“黄宏”、“GDP增长7%”、“全国青联委员孙维”、“崔永元 王岐山”、“房地产税或按套征收”、“小崔在两会”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