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热词搜索榜(5)网友追问“反腐追回的钱去哪了?”

2015-03-07 19: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姜洋

  编者按:

  2015年全国两会期间,大众网与中国搜索合作,联合发布“两会热词搜索榜”,用数据说话,直观展现广大网友对全国两会的关心内容,助您一目了然看两会。

  两会热词搜索榜(5)

  网友追问“反腐追回的钱去哪了?”

  大众网北京3月7日讯特派记者 姜洋)今天,大众网、中国搜索联合发布第五期两会热词搜索榜,截至上午11时,“反腐追回的钱去哪了”以98分列搜索第一位,“雾霾与肺癌关系”以96热度位居第二。“税收法定”排名第三,热度94。

  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一名全国政协委员的问题引来众多委员的热议,也成为互联网的焦点话题。网友们都想知道:反腐追回的钱,到底去哪儿了?

  雾霾与呼吸疾病之间的关系,一直备受关注。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钟南山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目前国内的情况看,雾霾与肺癌、肿瘤之间关系有多大还不清晰,但并不是说二者没有关系。

  3月4日,在全国人大的新闻发布会上,大会发言人傅莹明确表态:税收法定的条件已逐渐成熟,总目标是要在2020年之前,全面落实税收法定原则。3月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就财政工作和财税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个税起征点、税收法定、三公经费等话题最受网友关注。

  此外,热度排名前十的热词还包括“取消研究生政治考试”、“房地产税或按套征收”、“中等收入陷阱”、“提高个税起征点不公平”、“万里之子万季飞”、“外地车辆进京受限”、“山西书记谈反腐”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