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热词搜索榜(7)“日本不应再输良知”热度100居榜首

2015-03-09 15: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樊思思

  编者按:

  2015年全国两会期间,大众网与中国搜索合作,联合发布“两会热词搜索榜”,用数据说话,直观展现广大网友对全国两会的关心内容,助您一目了然看两会。

  两会热词搜索榜(7)

  “日本不应再输良知”热度100居榜首

  大众网济南3月9日讯记者 樊思思)今天,大众网、中国搜索联合发布第七期两会热词搜索榜,截至上午11时,“日本不应再输良知”100热度位居搜索榜首位,“反腐败立法”以99热度紧随其后,“身份证变‘一卡通’”以98热度排名第三。

  3月8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日历史问题及两国关系回答日本记者提问时说:“70年前,日本输掉了战争,70年后,日本不应再输掉良知。”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继上两期热词搜索榜中,“反腐追回的钱去哪了”和“山西省委书记谈反腐”分列第一位和第三位后,今天,与反腐相关的话题依旧热度不减。“反腐败立法”以99热度位列本期两会热词搜索榜第二名。

  此外,热度排名前十的热词还包括“高考统一命题”、“成龙反悔裸捐”、“理工科学生没情感”、“习近平用典”、“养老金充公”、“央企高管晒薪酬”和“立法法修正案草案”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