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锦:抢红包是网络经济“开胃菜” 大戏在后头

2015-03-03 23: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盛堃 王磊

  

刘世锦接受记者采访。大众网记者 盛堃 王磊 摄

    大众网北京3月3日讯(特派记者 盛堃 王磊)春节网上的红包抢疯了,你怎么看?在3日下午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后,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抢红包”这一现象将会对诸多产业带来颠覆性影响。他还认为,“抢红包”只是互联网对传统经济改造的开始,“大戏还在后头”。

  “在互联网领域,创新十分可贵。”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刘世锦说,以“春节期间网上的红包抢疯了”为例,这仅仅是互联网经济对传统经济改造的一个开始,“特别是(互联网)对实体经济产业链的改造,那才是一幕大戏”。

  刘世锦还告诉大众网记者,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与互联网、大数据的碰撞将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和经历。中国制造之前的水平低,要升级,而互联网经济或将成为中国制造升级的新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