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开记者会被围访 未来微信或可摇公共服务

2015-03-04 2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俊骥

全国人大代表、腾讯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北京举行个人记者会.

马化腾介绍自己今年带上会的建议。

  大众网北京3月4日讯(特派记者 马俊骥)今天晚上,全国人大代表、腾讯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北京举行个人记者会,介绍自己今年带上会的建议。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记者会吸引了超百名记者参加,腾讯方面建立的微信群很快达到100人上限,很多记者从桌子下面钻到前面采访拍照。据马化腾在记者会上的介绍,他今年提出的建议均与互联网有关,建议用移动互联网将“人”与“公共服务”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全面连接,将“人”与“公共服务”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全面连接,优化社会资源配置、创新公共服务供给模式,提供更加均等的公共服务。

  马化腾举例说,未来微信“摇一摇”可能不仅仅能够摇好友摇红包,还能够摇到周围的公共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