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现在能睡好了,但发愁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

2015-03-07 17: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邢玉军 李兆辉 韦辉 于潇潇 马俊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长郭树清面带笑容回答记者提问。特派记者 马俊骥 摄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长郭树清鼓掌欢迎前来采访的记者。特派记者 马俊骥 摄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活动,郭树清省长回答记者提问。

大众网记者现场采访。特派记者 马俊骥 摄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活动,记者现场采访。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活动,记者现场采访。

     大众网北京3月7日讯特派记者 邢玉军 李兆辉 韦辉 于潇潇 马俊骥)今天下午,山东代表团对中外媒体开放,集体接受采访。“郭省长,刚到山东上任时,你说睡不好,不知道现在睡好了吗?”面对记者的提问,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回答说,因为熟悉工作了,现在睡得好了。但对于一个人口大省,要发愁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