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承诺山东人不去香港抢购奶粉 山东奶粉很充足

2015-03-07 17: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邢玉军 李兆辉 韦辉 于潇潇 马俊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长郭树清面带笑容回答记者提问。特派记者 马俊骥 摄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长郭树清鼓掌欢迎前来采访的记者。特派记者 马俊骥 摄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活动,郭树清省长回答记者提问。

大众网记者现场采访。特派记者 马俊骥 摄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活动,记者现场采访。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活动,记者现场采访。

  大众网北京3月7日讯特派记者 邢玉军 李兆辉 韦辉 于潇潇 马俊骥)今天下午,山东代表团对中外媒体开放,集体接受采访。在谈到鲁港经贸交流时,郭树清说,山东和香港的经贸合作非常密切,去年利用外资累计1200亿美元,其中50.2%来自香港。人员往来也很多,山东到香港洽谈经贸合作的、教育文化交流的、旅游的都很多,希望这种合作交流能够继续。但不希望山东太多的人去香港,给香港造成太大压力。我们承诺,山东人不会去香港抢购奶粉,因为山东的奶粉也很充足,不去给香港制造麻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