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东营千余名网友共植希望树

2015-03-14 14:50:00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向玲
分享到:

上午8时20分许,15辆满载网友的大巴从东营新世纪广场集合出发,前往垦利县董集镇东营西郊现代服务示范区绿之园苗木培育基地。近年来,大众网东营站以“立足东营 服务大众”为宗旨,多次组织网友在植树节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先后有数千名网友参加,累计植树万余棵。

  千余名热心网友参加今天的植树活动

  全家齐上阵,共植希望树

  植树节现场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 (记者 向玲)14日上午,大众网?农业银行全省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东营同步进行。东营分会场植树活动由大众网东营站、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华信二手车交易市场、东营阳光100地产联合主办,千余名网友参与其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色东营奉献力量。

  上午8时20分许,15辆满载网友的大巴从东营新世纪广场集合出发,前往垦利县董集镇东营西郊现代服务示范区绿之园苗木培育基地。9点半左右,没有繁琐的仪式,来自东营部分幼儿园、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和学校的千余名网友来到黄河大坝下边,拿出自带的铁锨、水桶等工具,直奔植树的“战场”。

  在植树现场,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众网组织的本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支持本次活动也是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举动。近两年来环境问题被全社会所关注,希望每个单位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14日的东营,刮起了阵阵凉风,尽管天气微冷,参与植树的网友们还是热情高涨,记者在植树现场发现,人群中有蹒跚学步的孩子,也有头发花白的古稀老人,更多的是全家人一起上阵。

  挖坑、插苗、拎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棵棵“亲子树”、“爱情树”、“友情树”、“许愿树”栽植整齐,迎风成长。有的网友还在小卡片上写上自己的祝福,承载着大家美好心愿的小卡片在春风中飘扬,它们将伴随着小树苗一起成长,共同迎接每一个日出日落,接受每一场风雨的洗礼。

  “每年植树我都会来,现在环境污染这么厉害,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植树活动唤起更多人环保意识,共同参与到保护碧水蓝天的行动中来。”连续参加了三次大众网植树活动的宋女士告诉记者,她觉得活动本身的意义远远大于种一棵树所带来的影响。

  东营华信二手车交易市场经理姚征远表示,希望全社会都能参与到像义务植树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东营的天更蓝水更清!

  近年来,大众网东营站以“立足东营 服务大众”为宗旨,多次组织网友在植树节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先后有数千名网友参加,累计植树万余棵。用实际行动践行媒体责任,为油城的碧水蓝天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