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国际广场与百余组家庭一起践行“蓝天责任” 最小队友仅2岁

2015-03-14 16:4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清漪
分享到:

上午9:50,“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主会场官庄基地举行,大众网技术总监李雪修主持启动仪式。10点整,山东省网信办常务副主任李宗国宣布“蓝天责任”大众网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正式开始。

  

  大众网讯(记者王清漪)今年是我国的第37个植树节,世茂国际广场积极响应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生态山东”的重大决策部署,3月14日联合大众网共同组织公益植树活动,倡议身边的每一个家庭共同驱散雾霾,还我蓝天白云,让我们的家园天蓝地绿水净,从身边栽下一片绿开始。

  据了解,世茂国际广场此次公益植树活动的招募环节通过微博、微信、网络、线下等多渠道宣传报名,形式丰富更接地气,短短一周内就报上300多人,大多以家庭为单位,其中参与植树的家庭中,最小植树宝贝仅2岁,是植树队员中年龄最小的,父母希望通过多多参与点滴公益,为孩子从小树立起爱心榜样,微公益从自身做起,才能传达给身边的人。

  世茂国际广场市场经理叶歆表示,世茂的消费者中有相当比例的年轻之家,所以这次的活动招募以家庭为单位。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看过“穹顶之下”后更深切体会到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只有我们自己先重视起来,以身作则,才能影响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自己的家贡献一份绿色生机。参与公益植树活动,让更多年轻家庭扛起肩上的责任,为小朋友们做出了正面表率,增强环保意识,也为参与的家庭们提供了一个户外踏春游玩的机会,与消费者产生了良好的情感互动。

  延伸阅读

  3月14日上午,“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全省主会场省林木种质资源中心官庄基地和济南兴隆山同时启动,山东其他16地市也同时拉开活动序幕。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林业厅指导,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鲁能地产、世茂广场、海尔、上海大众等责任企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上午10:00,“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主会场官庄基地举行,大众网技术总监李雪修主持启动仪式。山东省林业厅党组书记董书华、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宗国、山东省林业厅副厅长亓文辉、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郑祖刚、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济南世茂国际广场总经理孙华、上海大众汽车山东销售服务中心市场部高级经理梁峰、青岛海尔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宫臻峰、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仪式。

  10:20,山东省网信办常务副主任李宗国宣布“蓝天责任”大众网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正式开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