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天更蓝 让地更绿 山东汽车人在行动

2015-03-14 19:34: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美化环境,清新空气,2015年的植树节悄然而至,为唤起社会各界对环境保护的重视。活动现场,近万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网友齐聚章丘朱家裕、济南兴隆山,与省内十六地市的网友共植绿树、共建蓝天。

  美化环境,清新空气,2015年的植树节悄然而至,为唤起社会各界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大众网联合农业银行发起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并于3月14日上午在全省17地市统一启动。此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大众汽车山东销售服务中心、山东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济南豪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响应与支持。活动现场,近万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网友齐聚章丘朱家裕、济南兴隆山,与省内十六地市的网友共植绿树、共建蓝天。

  活动现场,许多网友举家出动,而小朋友们更是跃跃欲试。主办方邀请了林业专家手把手为网友培训植树方面的技巧。在专家的指导下,车友们有条不紊地填写树牌、认植树苗、挖坑栽植,大家分工合作,现场的气氛空前高涨。

  低碳环保、节约能源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诚邀心怀责任的您一同加入大众网绿色行动,与爱心网友一起,尽低碳之责,享盎然绿意。

  自2009年起,大众网每年三月都会联合农业银行及省内知名企业,与全省百万网友们一道共值绿树, 一同践行“蓝天责任“,为实现山青水绿天蓝的美好愿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