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分会场热情如火 兴隆山迎来5000人植绿

2015-03-14 14:3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14日上午,为践行“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全省17地市火热启动。济南作为分会场,更是吸引了社会各界近5000名网友前来植树,在兴隆山脚下种下了近5000棵树苗。

  

大众网.农业银行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火热启动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南3月14日讯记者 张娜 宋立鹏)14日上午,为践行“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全省17地市火热启动。济南作为分会场,更是吸引了社会各界近5000名网友前来植树,在兴隆山脚下种下了近5000棵树苗。

  14日9:50,“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百万网友全省植树大行动正式启动。济南作为本次植树行动的分会场,兴隆山脚下一早就聚集了近5000名网友,准备铁锨、打水、领树苗,大家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林业厅、济南市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主办,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济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凌安中,济南市林业局局长李景全,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旭光,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委委员吴绍广,济南市市中区网信办副主任傅俏丽,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大众网副总经理、大众信产公司总经理姜长勇等领导出席了济南分会场的启动仪式。

  济南分会场聚集了近5000名网友,有来自农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山东百得利进口大众、银座家居、红星美凯龙、大自然地板、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济南热力、济南热电、济南港华燃气、山东航空、太平洋人寿、康宝莱等来自金融、汽车、房产、家电、家居等各行业的单位代表,还有来自山东省实验小学、山师附小、棋盘街小学、领秀城育才小学、丁家小学、舜文中学、舜耕小学、洪家楼第二小学等学校的同学们,以及山东小记者团、济南蒲公英亲子团、山大、山东彩可兄弟中韩音乐培训学校的志愿者等社会团体的爱心人士和鲁能领秀城的业主们,还有大众网的广大热心网友和读者们。

  在启动仪式上,大众网作为主办方致辞:大众网作为责任媒体,2009年以来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已连续七年发动数千万网友种植树木累计500万棵。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种下一棵树苗,就是播种一片希望。今年,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山东省林业厅的指导下,大众网再次发起组织全省17地市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行动,并作为山东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

  植树造林,造福于民。此次植树活动,离不开责任企业的参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生活广场、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4家责任企业获得“绿色企业公民”奖牌。

  “‘蓝天责任’大众网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济南会场正式开始!”随着济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凌安中的一声号召,近万名网友们抡起铁锨,挖坑、栽树苗、填土、浇水,挥洒着汗水大干起来。

  一垫、二提、三埋、四踩……为了提高成活率,网友们心中牢记植树要领,干好体力活的同时也讲究细节。“每年植树节,我们都一起去山里栽树,已经相当有经验了。”网友小任一边说着,一边熟练地栽着树。一棵树栽好之后,他系上了写着自己愿望的心意卡:愿从此蓝天白云,永无雾霾。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