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滨州分行120位员工参加植树 践行蓝天责任

2015-03-14 18:3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彩
分享到:

14日上午,由大众网滨州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共同举办的“践行蓝天责任·2015大众网植树节”活动在滨州市莲池夜月景区举行。农行滨州分行的120名员工参加了植树活动,人数比去年多了一倍。

农行滨州分行120位员工参加植树 践行蓝天责任

农行滨州分行植树队伍

农行滨州分行120位员工参加植树 践行蓝天责任

农行滨州分行干部职工一起植树

农行滨州分行120位员工参加植树 践行蓝天责任

农行滨州分行学雷锋志愿者在植树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14日上午,由大众网滨州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共同举办的“践行蓝天责任·2015大众网植树节”活动在滨州市莲池夜月景区举行。农行滨州分行的120名员工参加了植树活动,人数比去年多了一倍。

  上午9点50分,活动举行启动仪式。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董建俊发表讲话。“打造绿色滨州,建设生态家园,是为了我们自己和子孙后代的共同利益,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的大事,是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董建俊说,“地更绿、花更多、景更美”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的目标,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是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和义务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建设生态滨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农行的员工一起领树苗、铁锨,来到专门为他们划分的植树区域,开始干起来。有的员工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活动,员工张晓晴说,这是自己第二次参加单位和大众网联合组织的植树活动了,“到户外植树,呼吸新鲜空气也锻炼了身体。”员工张金兴一边向树坑里填土,一边告诉记者说:“走出办公室,来到户外,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心灵也得到净化。只要有时间,每次植树活动我都参加。”

  “绿色是生命之源,我希望植树留下一片绿色,改善我们的环境。”董建俊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农行滨州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为滨州增添更多的蓝天绿地。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