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行参与千人植树活动 积极践行“蓝天责任”

2015-03-14 15:32:00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王青青
分享到:

14日上午,由大众网东营频道、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 东营华信二手车市场及东营阳光100联合发起的“共建绿色家园 共享美丽东营”千人植树活动圆满完成。

  植树现场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记者 王青青)14日上午,由大众网东营频道、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 东营华信二手车市场及东营阳光100联合发起的“共建绿色家园 共享美丽东营”千人植树活动圆满完成。已经连续多年支持并参与此次活动的东营农业银行又派出了他们的“绿色卫士”,精心种下一颗颗树苗,用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

  “很高兴能再一次有机会参加千人植树活动。”据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的团委书记郑洪波介绍,这已经是东营分行第四次参与大众网的植树活动了。这次农行的员工来了40名左右。“作为农行人,就应该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农行的社会责任。而作为东营市民,有责任跟义务用自己的行动为城市增添一抹绿色。”郑洪波说。

  “我们很多员工都是带着孩子和家人一起来的,这样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环保的理念就能全面快速的普及并深入人心。”农行一位李姓的员工带着家人忙的热火朝天,“这也是让孩子参加社会实践的一个好机会,在劳动中收获快乐,更在在千人植树的氛围中培养了环保的理念。”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