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阳光100员工植树现场变身“义工” 为大家服务

2015-03-14 15:50:00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李欣
分享到:

(记者 李欣)14日上午,大众网东营频道、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东营华信二手车市场及东营阳光100联合发起的“共建绿色家园 共享美丽东营”千人植树活动圆满结束,东营阳光100推广部经理李春华告诉记者,今天共有22名员工来到现场,帮大家扛树苗,做义工服务。

  阳光100员工植树现场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 (记者 李欣)14日上午,大众网东营频道、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东营华信二手车市场及东营阳光100联合发起的“共建绿色家园 共享美丽东营”千人植树活动圆满结束,东营阳光100推广部经理李春华告诉记者,今天共有22名员工来到现场,帮大家扛树苗,做义工服务。

  现如今,雾霾随时充斥着我们的生活,治理环境污染,治理雾霾没有捷径,只有踏踏实实的做实事。“东营的蓝天需要大家共同的维护。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都应该对社会做一些贡献。”李春华告诉记者。

  阳光100作为一家专业、专一、专注的发展商,关于绿色,关于环保,阳光100发起倡议:环保七选一,每周一起来。周一多吃菜,周二环保袋,周三不开车,周四自带筷,周五不剩饭,周六爱动物说出来,周日走进户外放弃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