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义工现身千人植树活动 热情红色温暖绽放

2015-03-14 15:16:00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王青青
分享到:

14日上午,由大众网东营频道发起的“共建绿色家园 共享美丽东营”千人植树活动热情开幕。在热闹的植树现场,有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人格外引人注意,他们热请奔放、充满爱心,用心种下一颗颗树苗。他们就是来自东营各个地方的70余名义工。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记者 王青青)14日上午,由大众网东营频道发起的“共建绿色家园 共享美丽东营”千人植树活动热情开幕。在热闹的植树现场,有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人格外引人注意,他们热请奔放、充满爱心,用心种下一颗颗树苗。他们就是来自东营各个地方的70余名义工。

  据义工“爱我所爱”介绍,东营义工协会已经连续3年参加大众网组织的千人植树活动,每一年都有新的成员自愿加入这个队伍,每一年都有更多的人积极报名参见植树活动。“今天活动的消息发出后,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报满了。”义工对公益事业的热爱像他们的所穿的马甲,热情奔放,温暖动人。“希望我们种下的树,能够成活成材,为我们的家园提供一份绿色,提供一份清新。”一位义工表示。

  东营市义工协会于2007年12月正式成立,目前设东营、河口、广饶三个分会,持证义工500多人,网站注册10万人。主要开展了环境保护、助学成长及关爱老、病、残、智障等志愿服务活动。成立6年来,有6万人次参加活动,活动次数1000余次,活动时间累计达3000多小时。他们都是由东营市志愿者自愿组成,从事非营利性公益活动的社会民间组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