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华信二手车交易市场与网友共植绿树 共享“蓝天”

2015-03-14 15:19:00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王青青
分享到:

14日上午,在由大众网东营频道发起的“共建绿色家园 共享美丽东营”千人植树活动上,东营华信二手车交易市场全员出动参与种树,用实际行动为东营“蓝天白云”贡献一份力量。

  

  东营华信二手车交易市场积极组织参与此次千人植树活动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记者 王青青)14日上午,在由大众网东营频道发起的“共建绿色家园 共享美丽东营”千人植树活动上,东营华信二手车交易市场全员出动参与种树,用实际行动为东营“蓝天白云”贡献一份力量。

  东营华信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姚征远经理告诉记者,“非常高兴能够参与组织此次千人植树活动,作为东营首家标准化二手车交易市场,我们有责任为东营的“蓝天白云”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姚征远也说到了最近的热门话题“雾霾”,他表示,人人都知道雾霾对我们的危害很大,人人都想消除雾霾,只有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才能汇流成海,共享美丽家园。“此次活动,我们全员出动,就是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

  据了解,东营华信二手车交易市场于2013年成立,2014年正式营业,是东营首家标准化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在这里可以实现二手车鉴定评估、收购、销售、寄售、代购代销、租赁、置换、拍卖、检测维修、配件供应、美容装饰、售后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过户、信息查询、转籍、转移登记、上牌、保险纳税一站式服务,将大大提高二手车交易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