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东营经销商积极植树种绿 美化东营环境

2015-03-14 15:26:00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李欣
分享到:

14日上午,农夫山泉东营经销商的工作人员也来到了千人植树的现场,进行了热火朝天的植树种绿活动。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 (记者 李欣)14日上午,农夫山泉东营经销商的工作人员也来到了千人植树的现场,进行了热火朝天的植树种绿活动。

  “目前我国很多城市环境污染都很严重,已经引起人类的普遍重视,而植树造林就是一举多得的好办法。而且植树可以为人类提供氧气,净化空气,美化环境。”农夫山泉东营经销商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员工的热情非常高,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植树活动中。

  农夫山泉东营经销商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植树活动,让大家更加的关注绿化、环保的问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