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园园林公司员工植树热情高涨 为东营增添绿色

2015-03-14 15:33:00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李欣
分享到:

14日上午,绿之园园林公司袁明国经理带着全体员工来到植树现场,员工们热情高涨,种下了600余棵树,为东营增添绿色。

  

  绿之园

  

  绿之园袁明国经理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 (记者 李欣)14日上午,绿之园园林公司袁明国经理带着全体员工来到植树现场,员工们热情高涨,种下了600余棵树,为东营增添绿色。

  袁明国告诉记者,员工们知道植树活动后都非常积极地参与,非常想为东营的环境质量提高做贡献。“多植树能净化空气,也能使东营市整体环境质量提高。希望市民们能行动起来,把保护环境当做一种责任,把植绿爱绿当做一种生活习惯,带着爱心和热情,为我们城市环境的美好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