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治绿扫霾 希望我们的蓝天更多

2015-03-13 15:47:00来源:大众网济南站 作者:孙海燕
分享到:

3月9日清晨,大众网5000余名网友拿着铁锹、提着水桶乘车来到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开启了他们一天快乐而有意义的植树活动。今天泉城的气温宜人,只是空气中略带了些轻霾,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小伙儿伴们植树的兴致。

  3月9日清晨,大众网5000余名网友拿着铁锹、提着水桶乘车来到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开启了他们一天快乐而有意义的植树活动。

  今天泉城的气温宜人,只是空气中略带了些轻霾,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小伙儿伴们植树的兴致。他们或是以学校为组织,或是以家庭为单位,又或是朋友相约结伴而来。现场伙伴们不时挥舞着手中的铁锨,挖坑、放树苗、培土、浇水,一颗希望之树,一份对美好环境的期盼已经种好,日后这些小树将会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生根发牙,以无限的绿意活泼的身姿长青于世间:“雾霾怕什么,有我树在呢!”(记者 孙海燕)

  瞧,这是我种的小树,还不赖吧!

  网友们在植好的树苗前留下难忘的一刻

  我给小树浇浇水

  爷孙俩共同植树,让我们共创美好环境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