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掠影:种下一棵树 与我共成长

2015-03-13 16:01:00来源:大众网济南站 作者:张媛媛
分享到:

”我要像小树一样快快长大,长成大树,能为爸爸妈妈遮风挡雨。看,我可以拿起大大的铁铲铲土,和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们,一起为小树挖个舒服的窝。希望小树和我一样快快长大,不再让爸爸妈妈操心。

  我叫大鹏,3岁了。今天我跟爸爸妈妈来种树,我可高兴了。我不怕脏,不怕累,小手沾满了泥,也没关系。我要种棵小树,妈妈说:“让它陪我一起长大。”我要像小树一样快快长大,长成大树,能为爸爸妈妈遮风挡雨。

  我是珍珠,虽然我今年才两岁,但是我人小力气大。看,我可以拿起大大的铁铲铲土,和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们,一起为小树挖个舒服的窝。希望小树在里面住着舒服,快快乐乐地成长。

  我是朵朵,我三岁了。人太多了,树苗都被哥哥姐姐们拿走了。妈妈说:“咱不跟别人抢树苗,咱们先做点儿力所能及的事。”我和妈妈一起用我的小铲子和小桶,帮小树挖了个坑。爸爸找树苗了,一会儿,我就能种小树了。

  大家好,我是皓皓,我已经4岁了。我是大哥哥了,今天来了很多弟弟妹妹。看,这是我种的小树,不错吧。我今天种了两棵小树了,不过是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下次我要争取自己种。希望小树和我一样快快长大,不再让爸爸妈妈操心。(实习生 张媛媛 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