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植树节种下“环保”心愿

2015-03-13 16:0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3月9日,对于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一年级五班30余名学生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快乐1.5”的小学生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家长在一边耐心地教孩子们认识植物的构造,细心地讲解树叶的光合作用,让孩子们充分认识到植树造林对改善生态环境的巨大作用。

  3月9日,对于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一年级五班30余名学生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在第3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由大众网携手农业银行发起的“2014全省万名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举行,小朋友们怀着激动和热情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的活动中来,在老师和父母的指导下共同栽下30余棵小树苗,许下“保护蓝天,创建绿色家园”的美好愿景。

  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一年级五班30余名学生植树许愿

  3月9日上午8:30,家长和孩子们从山东燕山大厦集合出发长途驱车来到长清区。早春时节的长清还带着料峭凉意,但孩子们的热情感染着同行的每一个人。 近年越来越严重的大气污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2013年我国持续大规模的雾霾污染范围已经涉及了17个省市自治区四分之一的国土面积,影响人口约6亿,给人民的身体健康造成巨大威胁,其中最脆弱的正是处在成长期的孩子们。今年济南站活动特地选在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也有意引导市民为了下一代的生存和健康着想,积极主动参与到保护环境,同时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保护大自然的责任意识。 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快乐1.5”的小学生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家长在一边耐心地教孩子们认识植物的构造,细心地讲解树叶的光合作用,让孩子们充分认识到植树造林对改善生态环境的巨大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