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全省网友植树行动明启动 济南报名者突破8000

2015-03-14 08:2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孔秀
分享到:

今年是我国第37个植树节,践行“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明日在全省17地市同时启动,这是一个百万网友的约定。2009年以来,大众网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已连续七年发动数千万网友在全省各地以及济南奥体中心场馆、红叶谷、白云湖、十艺节场馆、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种植树木累计500万棵。

  百万网友的约定

  大众网2015全省网友植树大行动不见不散

  大众网3月13日讯(记者 孔秀)今年是我国第37个植树节,践行“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明日在全省17地市同时启动,这是一个百万网友的约定。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林业厅指导,大众网、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主办。

  在“调结构、促管理、搞绿化”大气污染防治的总体工作思路背景下,为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生态山东”的重大决策部署,大众网发起组织全省17地市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行动,并作为山东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大众网作为山东第一新闻网,一直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2009年以来,大众网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已连续七年发动数千万网友在全省各地以及济南奥体中心场馆、红叶谷、白云湖、十艺节场馆、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种植树木累计500万棵。

  “还能报名吗?我们全家想报名参加植树活动。”几天来,不少市民、企业、学校打来电话咨询植树活动情况。大众网植树活动召集令发出后,网站、论坛、微博纷纷转发,手机客户端、微信朋友圈、手机报等平台也传播迅速,截止到目前,全省报名人数已突破十万余人,济南8200余人。同时,活动还得到了鲁能地产、海尔、上海大众、世茂广场等责任企业的大力支持。

  人勤春来早,播绿正当时。春风拂面时节,让我们驱散雾霾,还我家园天蓝地绿水净,从身边栽下一片绿开始,明天大众网公益植树行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尹玉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