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力“暖万家”服务队开启火热植树模式

2015-03-14 17:2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娜
分享到:

“暖万家”志愿者服务队是济南热力一支专业化服务队,成立7年来,服务队坚持为泉城市民解决供暖问题。去年3月5日,在济南召开的志愿者活动20周年表彰大会上,济南热力有限公司“暖万家”志愿服务队还荣获了“志愿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志愿者倾力投入,全民植树。

  一位志愿者写下自己的心愿

  姑娘们写心愿更认真

  济南热力志愿者大合影

  14日上午的植树现场,一支火红色的队伍特别惹眼:小红帽、红马甲,他们挥舞着铁锹,植树行动专业有素、有条不紊,他们是来自济南热力有限公司“暖万家”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们。平日里,他们奔走于各个小区为居民解决供暖问题,今天,志愿队的姑娘小伙们则扛起铁锹、拎着水桶,争相为泉城增添一份绿色。 挖坑、扶苗、填土、砸实、浇水,三两一组,不到一个小时,20多棵树苗就挺立在了松软的泥土中。志愿者们在心愿卡上纷纷留言:“一份努力,一份绿色,愿小树茁壮成长!”

  济南热力员工闫先生说,知道这个活动之后,大家都十分积极,争相报名。“暖万家”志愿者服务队是济南热力一支专业化服务队,成立7年来,服务队坚持为泉城市民解决供暖问题。去年3月5日,在济南召开的志愿者活动20周年表彰大会上,济南热力有限公司“暖万家”志愿服务队还荣获了“志愿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济南热力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环保供暖。今年,济南热力投入8000余万元,对供热厂区和设备进行环保改造,其中浆水泉热源厂投入最大,改造后脱硫体系将达到2020年标准。环保改造后,将实现保供暖又要保蓝天的双重目标。(记者 张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