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电再为环保添绿 要供暖也要蓝天

2015-03-14 17:2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娜
分享到:

14日上午,济南热电有限公司30多位志愿者在兴隆山脚下挥汗如雨。”  济南热电青年志愿者每年都参加公益活动:重阳敬老送祝福、“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和谐春运”主题活动……参加植树节,也让这些志愿者心潮澎湃。

  热电志愿者挥汗如雨

  浇水、挖坑、栽树,他们很有经验。

  志愿者写下心愿

  植完树,来张合影。

  14日上午,济南热电有限公司30多位志愿者在兴隆山脚下挥汗如雨。“男爷们拿铁锹和树苗,女汉子去打水!”随着一声号召,这群穿着供暖工装的志愿者们一拥而上,分树苗、挑水、挖坑、浇水,大家喊着号子,干得热火朝天。“这几年我们企业越来越重视环保,义务种树也是环保的一部分,我们不但要为济南老百姓供好暖,更要保住蓝天。”

  济南热电青年志愿者每年都参加公益活动:重阳敬老送祝福、“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和谐春运”主题活动……参加植树节,也让这些志愿者心潮澎湃。经过他们的共同努力,30余棵树木有了自己的新家,为春日的济南又增添了一道新绿。

  此次活动,让青年志愿者们对环保和绿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展示了热电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好地辉映了“美化环境清新空气”的节日主题。

  环保工作也是济南热电最重视的事情。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和改善空气环境质量问题,济南热电去年以来共投资1.8亿元,对所属各热源厂进行环保设施升级改造,在保证市民优质用暖的同时,清洁供热,确保达标排放。(记者 张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