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消防员助阵 济南数千名网友兴隆山共植爱心树

2015-03-14 17:3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海燕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蓝天责任”大众网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活动济南分会场火热启动,数千名网友齐聚兴隆山,种下了近5000颗爱心树苗。春天风干物燥,为了保障活动能够安全进行,济南市林业局特意调派了20余名森林消防员赶到活动现场,为活动保驾护航。

  大众网济南3月14日讯(记者 孙海燕)3月14日上午,“蓝天责任”大众网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活动济南分会场火热启动,数千名网友齐聚兴隆山,种下了近5000颗爱心树苗。

  记者从现场看到,一个特殊的团队护卫着整个活动现场,他们是来自济南市林业局的森林消防员。春天风干物燥,为了保障活动能够安全进行,济南市林业局特意调派了20余名森林消防员赶到活动现场,为活动保驾护航。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