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农行聊城分行共植5000余爱心树

2015-03-14 12:4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14日上午,大众网聊城频道?农业银行聊城分行“蓝天责任”2015全省百万网友爱心植树活动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田庄村举行,农行聊城分行的职工及大众网友共1000余人,共植爱心树木5000余株。

  

  大众网聊城3月14日讯记者 李长振 王传胜 王新)14日上午,大众网聊城频道?农业银行聊城分行“蓝天责任”2015全省百万网友爱心植树活动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田庄村举行,农行聊城分行的职工及大众网友共1000余人,共植爱心树木5000余株。

  

  上午9时,千余位网友到达侯营镇田庄村,随后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共同为“农行林”奠基。

  

  大家三三两两一组,在申领了树苗和工具后开始植树,现场到处呈现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只见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扶苗,有的挥锹培土,每一步都有条不紊。有的父母带着自己年幼的孩子一起植树,全家老小齐上阵,不一会儿,原本尘土飞扬的田地上,被一株株杨树苗装扮一新。

  

  现场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在得知大众网聊城频道要举办广大网友共植爱心树活动以后,她第一时间就想带孩子来参加,希望能通过陪着孩子植下一棵爱心树的同时,也在孩子心中种下保护自然、珍爱环境的意识的种子。

  “孙中山先生创立了我们国家的第一个植树节,我们每年都会带孩子参加植树活动,希望能在孩子们心中根植环保意识。”网友赵璐告诉记者。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乔溪告诉记者,同学们都非常希望能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做点公益,这次大众网组织的活动非常受同学欢迎,要不是受报名名额限制,还会有更多同学参加。

  本届公益植树植树活动以“蓝天责任”为主题,全省17地市、百万大众网网友共同发起,旨在倡议身边的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人共同行动,驱散雾霾,让我们的家园天蓝地绿水净。聊城分会场的植树活动由聊城市林业局、农业银行聊城分行、大众网聊城频道共同主办,一上午的时间,千余名网友植树5000余株。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