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莱芜分行:50人同植爱心树 共建美丽家园

2015-03-14 16:07:00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亓秀宝
分享到:

14日,“植绿美丽莱芜??共享生态家园” 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大众网莱芜频道“3·12”大型植树活动在莱芜市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已经连续四年进行植树活动,今天共组织了50人的团队参与植树活动,共同植下百余棵爱心树苗。

  

  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副行长王秀斌在植树活动上讲话(记者 尹延杰 摄)

  大众网莱芜3月14日讯(记者 亓秀宝)14日,“植绿美丽莱芜  共享生态家园” 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大众网莱芜频道“3·12”大型植树活动在莱芜市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已经连续四年进行植树活动,今天共组织了50人的团队参与植树活动,共同植下百余棵爱心树苗。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此次植树活动,我们联合市委宣传部、大众网莱芜站等多个爱心单位,数百余人投身到参与绿色植树美化生态家园的活动。”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副行长王秀斌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希望这次植树活动,大家同植爱心树,为建设生态莱芜,绿色莱芜贡献力量。

  在植树活动现场,写有“农行莱芜分行·大众网农行林”字样的纪念碑牢牢挺立着,自2013年开始,农行莱芜分行每年都会在此进行植树活动。上午10时左右,纪念碑周围已栽下十几颗树苗,数十人正在给刚栽种的树苗浇水、填土,保证树苗能够快速成活、成长。

  “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我们农行莱芜分行有50名工作人员积极报名参加,种下百余棵柏树。虽然我们的力量是微小的,种植的树苗也不是很多,但我们会积极行动,能为绿色莱芜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很欣慰。”农行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耿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