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首座员工参与爱心植树 营造美丽家园

2015-03-14 15:59:00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王潘生
分享到:

14日上午,在第37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大众网莱芜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在莱芜市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同举办“植绿美丽莱芜 共享生态家园”大型植树节公益活动,莱芜汇源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共同为美丽莱芜献力。

  

  汇源·首座员工正在积极植树

  

  为小树苗系上写满祝愿的心愿卡

  

  员工为小树苗系上写满祝愿的心愿卡

  

  汇源·首座员工植树结束后在小树苗前合影

  大众网莱芜3月14日讯(记者 王潘生)14日上午,在第37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大众网莱芜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在莱芜市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同举办“植绿美丽莱芜 共享生态家园”大型植树节公益活动,莱芜汇源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共同为美丽莱芜献力。

  此次活动,共有200余名网友参加,种下500多棵树苗。其中,莱芜汇源凤凰置业有限公司的四名工作人员,表现得尤为积极,主动挖坑、栽苗,用心系下写满祝愿的许愿卡。据大众网记者了解,莱芜汇源凤凰置业有限公司(简称:汇源·首座)成立于2014年,由北京汇源饮料果汁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

  其项目楼盘位于位于凤凰路以东、汇河大街以南,占地226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约计3500套商住综合性高档社区。

  莱芜汇源凤凰置业有限公司一直热衷于公益活动,曾在2015年1月份,携手大众网莱芜频道为莱芜第二实验小学的所有学生发放荧光衣2000余件。为教育贡献力量,为小学生的出行安全护航。

  此次植树节活动中,莱芜汇源凤凰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张女士向大众网记者表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通过参加植树节活动,为我们的蓝天白云进一点微薄之力,是我们汇源人必须要做的事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耿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