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参与植树 为改善环境献力

2015-03-14 16:13:00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亓秀宝
分享到:

14日,由共青团莱芜市委组织的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5名学生参加了“植绿美丽莱芜??共享生态家园”大众网·农业银行3·12全省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们今天共植下几十棵爱心树苗,为美化莱芜环境、改善莱芜空气质量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共青团莱芜市委莱芜市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参加植树活动(记者 尹延杰 摄)

  大众网莱芜3月14日讯(记者 亓秀宝)14日,由共青团莱芜市委组织的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5名学生参加了“植绿美丽莱芜  共享生态家园”大众网·农业银行3·12全省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们今天共植下几十棵爱心树苗,为美化莱芜环境、改善莱芜空气质量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14日9时,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5名学生高举着学校的旗帜,三五一群围在一起,边商量着边动手栽植小树苗。同学们分组明确、有专人负责提水,有专人负责扶苗,有专人负责埋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接到团市委老师的安排之后,我们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很多同学因为人数限制没能来参加活动都很着急,我们最为代表来的,更应该把树苗栽好。”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叶丛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植树活动,同学们热情都很高涨,在植树活动中也能够培养团队精神和充实自己的实践经验。

  叶丛说,最近几年莱芜市的雾霾天气较为严重,已经影响到我们的生活环境,今天能够参加活动感到很有意义,以后有意识地多种树,为美化大家的生存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耿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