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妇保院:呵护幼苗 用爱心植下绿色

2015-03-14 16:12:00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亓秀宝
分享到:

3月14日,时值第37个植树节,“植绿美丽莱芜,共享生态家园----大众网·农业银行3·12全省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莱芜市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莱芜市妇幼保健院员工参与植树活动(记者 尹延杰 摄)

  大众网莱芜3月14日讯(记者 亓秀宝)3月14日,时值第37个植树节,“植绿美丽莱芜,共享生态家园----大众网·农业银行3·12全省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莱芜市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共青团莱芜市委莱芜市妇幼保健院团委的工作人员及护士参加了此次公益植树活动,并植下爱心树苗。

  上午9时30分,莱芜市妇幼保健医院的护士们分组在林场空地种下爱心树苗,作为长期面对妇幼群体的护士,她们每天行走在病房、配药室之间穿梭,细心的呵护着每一名新生儿,见证着他们的出生及成长。植树对于护士们来说,更像是在照顾襁褓中的婴儿。

  植树活动现场,莱芜市妇幼保健院产科护士长陶淑娟告诉大众网记者,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她们平时参加植树活动的机会很少,能够参与此次公益植树十分的高兴,“工作中接触婴幼儿比较多,看到小树苗显得格外亲切,我们几名同事栽下了很多小树苗,真心希望它们能够茁壮成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耿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