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海尔集团青岛小微植绿日照

2015-03-14 15:4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分享到:

14日,“日照万人春季植树活动”在东港区南湖镇、陈疃镇同时进行,三千余名市民共栽下近万棵树苗,为建设绿色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活动得到了海尔集团青岛小微的大力支持,记者了解到,这也是海尔集团青岛小微首次参加日照的植树节活动。

H30FI$Y04D{)NSFMWEE_I0H

海尔携手日照大众网开启2015年百万家庭植树公益行

在启动仪式上,海尔集团青岛小微被授予“绿色企业公民”称号。

在启动仪式上,海尔集团青岛小微被授予“绿色企业公民”称号。

DSC05549

 为建设美丽日照,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IMG_0086

 小姐妹在植树现场很卖力

大众网日照314日讯(记者 庞远栋)14日,“日照万人春季植树活动”在东港区南湖镇、陈疃镇同时进行,近三千市民共栽下近万棵树苗,为建设绿色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活动得到了海尔集团青岛小微的大力支持,记者了解到,这也是海尔集团青岛小微首次参加日照的植树节活动。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由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国土资源局、日照市网络文化协会和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东港区南湖镇人民政府、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承办。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是“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美丽日照”,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全社会共同践行蓝天责任。

“为了保证小树苗的成活率,大家一定要按照规定挖好树坑,如果有石头要拿出来,这样树苗才能更好地成活。”一名志愿者在现场不断提醒植树的人们。“日照市民保护环境的热情真的是太高了,也能够深深体会到他们深爱着这个城市,同时主办方组织的也非常有纪律性。”海尔集团青岛小微媒介交互经理孙笑天告诉记者,看到这么多的家长带着小朋友认真植树深受启发,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能栽种这么多的树苗也体现出活动主办方的工作效率。

“这些年来集团一直非常看重和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捍卫空气质量、市民健康和环保发展。”孙笑天介绍,目前企业在产品的研发中同样重视环保,并且以环保为前提。每年的海尔集团都会组织“全国百万家庭公益活动”以此来提高社会对环境的重视,并且这也是首次参加日照植树节的活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