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潍坊大众网网友植树节在行动

2015-03-13 14:3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元超
分享到:

大众网3月12日讯“穹顶之下”,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一个美好的、干净的蓝天下。2015年,潍坊大众网继续践行媒体社会责任,再次组织百余名网友共同栽植爱心树,为绿化潍坊增添力量。

  大众网3月12日讯“穹顶之下”,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一个美好的、干净的蓝天下。3月12日,正值第37个植树节来临,潍坊大众网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潍坊分行联合主办“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共享齐鲁蓝天白云”公益植树活动。百余名网友共植爱心树,为植绿潍坊助力添彩。

  3月12日上午,潍坊大众网百余名网友齐聚到高新区潍坊发电厂处进行义务植树。挖土、挥动铁锹铲土、培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网友们种下了100多株小树苗。

  “降霾减尘,人人有责。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义务植树的队伍中来,更多地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一位参加植树的网友说道。

  大众网已连续5年组织了数百名网友进行义务植树,累计种植树木500万棵。从2009年开始,大众网网友的植树大军已遍布全省17地市。2013年,潍坊大众网携手农行潍坊分行发起了“低碳公益,网行绿色,植树造林,共创美丽潍坊”大型公益活动,发动社会各群体累计植树2000余棵。2014年,全国遭遇十面“霾”伏之际,潍坊大众网召集百余网友共植爱心树。2015年,潍坊大众网继续践行媒体社会责任,再次组织百余名网友共同栽植爱心树,为绿化潍坊增添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