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制服植树队受瞩目 为绿化威海做贡献

2015-03-14 16:53:00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黄琦
分享到:

在庞大的植树队伍中,一支年轻的身着制服的队伍受人瞩目,他们就是连续两年参加大众网植树活动的山东交通学院海运学院学生。海运学院教师宋浩然说,去年的山火对威海的环境造成了破坏,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很想为威海的绿化事业做点什么。

  海运学院学生植树队合影

  海运学院学生植树分工明确,合作默契

  学生们热火朝天的植树

  大众网威海3月14日讯(记者 黄琦) 为庆祝我国第37个植树节,3月14日,大众网威海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在泊于镇泊于家村举行了“我为生态威海造片林”千人植树活动。在庞大的植树队伍中,一支年轻的身着制服的队伍受人瞩目,他们就是连续两年参加大众网植树活动的山东交通学院海运学院学生。

  上午9点多,经区泊于镇泊于家村植树造林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植树的人群中,海运学院20多名学生身穿深蓝色制服,特别引人瞩目。学生们领完工具后,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开始分头植树。有的负责栽树,有的负责填土,有的负责将树坑踩实。这支平均年龄20岁的队伍虽然年轻,却分工明确,合作默契。

  轮机专业141班的学生周凯告诉记者,自己是大一的学生,在来威海上学之前早就听说了威海的环境非常好,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来参加植树活动,能让威海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也算为威海的绿化事业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海运学院教师宋浩然说,去年的山火对威海的环境造成了破坏,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很想为威海的绿化事业做点什么。“正好今天有机会带着学生来植树,我们20个人共植了几十棵树,但是大家感觉还是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还能参加类似的活动,为威海的环境做更多贡献。”

  据了解,海运学院连续两年参加大众网举办的植树活动,同时还热衷于参加社会其他公益事业,如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威海铁三赛事服务工作,组织学雷锋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服务老人,以及学生组织抗洪抢险服务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诠释大学生的正能量!

  本次植树活动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经区工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威海频道、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长城爱心大本营主办,威海热电集团、中国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发动广大网友践行“蓝天责任”,保护威海美丽家园。

  初审编辑:张其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