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热电集团为文明城市添绿 共同栽下青年林

2015-03-14 17:02:00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王晓青
分享到:

来到现场之后,热电集团的青年职工们迅速分工,扶树苗、铲土、埋坑,动作连贯,一气呵成。据热电集团团委书记张凯介绍,他们每年都会组织职工植树,而且只要是跟绿化威海有关的活动他们都会积极参加。

  热电职工栽下青年林

  热电职工合影

  我们的“梦之树”

  热电职工植树  

  大众网威海3月14日讯(记者 王晓青) 3月14日,大众网威海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举行了“我为生态威海造片林”千人植树活动。威海热电集团62人参加本次活动,共同栽下一片青年林。

  来到现场之后,热电集团的青年职工们迅速分工,扶树苗、铲土、埋坑,动作连贯,一气呵成。三人一组,两人一队,有人负责领树苗,有人负责埋坑,整个植树流程配合得当,一片小树林迅速拔地而起。

  现场,热电集团职工王光辉也带着儿子郭鸿岩和他的好朋友苗元韬一起来植树,两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一起植下了自己的“梦之树”,还给小树挂上了中国结,以便日后常来看看。王光辉告诉记者,中国结代表着中国的颜色,希望孩子亲自种下自己的“梦之树”,从中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增强梦想意识。

  据热电集团团委书记张凯介绍,他们每年都会组织职工植树,而且只要是跟绿化威海有关的活动他们都会积极参加。“不过这么大的活动,我们还是第一次参加,现场太震撼了。”张凯说,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年轻人都很欢迎这种活动的。

  据了解,目前已经是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威海热电集团正在争创全国青年群文明号。热电集团每年也会定期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每年进社区演出20余场。同时在进社区送演出的同时,热电集团还送服务进社区,针对居民的供暖问题进行解决。

  本次植树活动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经区工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威海频道、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长城爱心大本营主办,威海热电集团、中国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发动广大网友践行“蓝天责任”,保护威海美丽家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